ID4407423

一辈子很长 要和有趣的人一起过

©ID4407423
Powered by LOFTER

心里有点复杂
今天愉快的交谈

感觉差点被自己的可怕的独占想法破坏

我只想认认真真的喜欢一个
他身上有我喜欢的优点的那种
只需要我喜欢就够了

不想用恋爱这个词破坏这个感觉

只想单纯的是喜欢一个明星一样的那种


说真的累了 怕了

~

恰好今天
听到他要和阿蠢面基

我忽然和被丢在室外一下让自己原本因为笑炸了的思想
如千斤似得落回来

直觉的用那种仿佛自己收藏的宝贝
别人为什么也有一个
的这种感觉去思考问题了

觉得有点过头了
其实也在慢慢学会控制自己

自己总是喜欢
干那种 扒着别人大腿上赶着的事情

但是却想在这种情况下去控制自己的心态

来锻炼不断的受挫


奈何一次
然后二次

是不是我马上又要开始
去找第三个人了

还没看到结果就认为
里面不是我要的东西

直接离开

评论